松井酒造株式會社

仙禽一聲(せんきんいっせい) 720ml

型號: 仙禽一聲(せんきんいっせい) 720ml
存貨狀態: 現貨產品
HK$ 458

數量

More details

產地:栃木県さくら市

酒造品牌せんきん

量:720ml

酒精濃度: 16%

原料米: 山田錦 (栃木県産)

精米步合: 35%

 保存方法: 存放於攝氏5 -10度冰箱

圖片只供參考,一切以實物為準。

#為確保品質 只限送貨服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仙禽意為中國傳說神獸期盼酒造可以翱翔業界不受拘束.

明治時期 清酒的釀造也隨西化遂可以大量生產,

但仙禽堅持清酒的本質是日本的文化以及歷史,所以創造出老工法新流派的風格!


仙禽酒造於江戶時代後期的文化3年(1806),在枥木縣さくら市創立。

以奉於仙人的古代聖鳥「鶴」作為家族傳承,

於「仙禽」酒標上可見其二字由展翅飛舞的篆體鶴圖做為一個呈現

(「仙」字的右側以及「禽」字的上側)。

酒造目前兄薄井一樹及弟薄井真人二兄弟當家,

哥哥一樹先生曾任葡萄酒侍酒師,其管理酒造後,

除保留原有的傳統日本酒風味,更將部分商品進行新視覺改革,

且為了能夠釀造出屬於自己的原創酒,無論是水﹑米或是酵母都開始使用原產地,

釀造出擁有當地風味與特色的日本酒款。

另外薄井一樹先生指出,仙禽為針對女性市場開發,相對注重酸度與新鮮度。



~仙禽一聲~


這「一聲」指鶴鳴。

瓜果類香氣為主體,中後段帶些青草而至於青蘋果一類氣味,並混雜著些完熟白桃之甜潤感。

優雅有緻,對比其龜之尾甚或愛山一類姊妹品而言,此作調性表現上更顯細膩。

入口,酒體柔滑若絲,尾韻略帶些果香甜潤,輕盈入喉之後,殘留點淡果香調,收尾明快有度。



**根據香港法律,不得在業務過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。**

**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**